close

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中按摩胸部有效評比,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桃園副乳按摩評比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南罩杯升級美胸按摩評比,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桃園胸部按摩費用評比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高雄假體隆乳保養評比,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臺北上胸沒肉豐胸按摩推薦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中美胸按摩費用推薦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臺南美胸按摩見證評比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高雄按摩胸部會變大評比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生活碎片朋友圈文案 一、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你的選擇,并不足于決定你的人生質量,你一直以來的狀態才是決定因素,凡是用心!凡是盡力!我相信擁用心的人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二、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三、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人生,與其不斷的追求而無法滿足,那么倒是不如先沉淀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 四、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不要太刻意去尋找,最好的東西往往出現在不經意之間。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五、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 六、時間告訴你什么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么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吧。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七、少生氣,多爭氣。對于漫漫人生路來說,看得清比走得快更重要,因為走得對才能走得遠。放棄是一種美麗,懂得放棄的人更美麗。因為只有放棄過去,我們才能展望于未來。 八、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后,有一顆不改變的心。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時間在走,我們在變,唯一可以走得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九、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禁地,不愿再觸及,也不愿再想起,卻永遠無法忘記。既然忘不了,就不必費神忘記,做人本就很累,何必再自尋煩惱。 朋友圈的生活文案 一、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2019加油! 二、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你勇敢,世界就會讓路;你無懼,命運就會屈服!我們可以選擇固執地停滯不前,也可以選擇自我砥礪,自我改變。 三、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四、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果你沒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沒有對感情特別遲鈍的人,只有不想懂的人,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五、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待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六、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七、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八、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九、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十、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后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朋友圈生活感悟的文案 一、除了生老病死,人生里真 更重要的事,其實沒有幾件。沒必要為了小事愁容滿面,也沒必要去跟小人爭個長短。記得對自己好點兒。 二、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 三、更佳的人生狀態不是沒有負面情緒,而是能夠更好的應對它們。有句話說,凡是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壯。困難是我們成長茁壯最 好的催化劑,如果能夠面對挑戰,冷靜的處理,過后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增強了,內在空間變大了。 四、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 五、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六、我們不要害怕失敗,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把失敗當成通往成功的墊腳石,當你遭受失敗越多時,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當然,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抵御失敗的能力,并且不斷地去努力進取。自立對于女人來說,就像菜中的鹽,少一點,沒問題,完全沒有,問題就大了。 七、心態不同,福氣也截然不同,不要抱怨上 帝的不公讓憂傷遠離自己,給生活加一點糖,放飛你的心情,豁達的人更快樂。 八、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九、也許,人生真的有太多無法逆轉的苦難、無法去挽回的遺憾。也許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們會因此哭泣,覺得蒼天真是無情,竟然讓我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但是,你我都不應該忘記: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你一直盯著苦難。 十、一個人生活得好不好,取決于獨 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如果什么事都要問別人,就算身邊高手環繞,智者輩出,人生依然會一塌糊涂。 十一、友善是一種病,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過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絕,因為他們看來,拒絕別人同樣是件傷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往往源于內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也是一種自卑。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 正的尊重。 十二、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后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十三、有時候,堅持不完全是因為感情仍在,而是因為一種習慣,或是一種不甘心。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是自己,捆 綁的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 十四、有時候,因為無法挽留住美好的時光,而感到悲傷。殊不知,在落寞的氛圍中,我們又虛度了多少光陰。 十五、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十六、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 十七、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因為人只會挑軟柿子捏,如果事事都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有時候應該適當有點脾氣,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過分善良會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十八、與人說話的時候,要學會心平氣和。即使有再大的怒氣,也不要大喊大叫,因為你的大聲,除了擾亂自己的心神,并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歇斯底里的吼叫征服不了別人,卻只會讓你在瘋狂中失去理智。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一時興起,游康百萬莊園。 背依邙山,面臨洛水,取“金龜探水”之勢的莊園,北據黃河天險,南望嵩岳屏障,將傳統“天人合一、師法自然”的建筑理念展現得淋漓盡致。這座靠山筑窯洞、臨街建樓房、濱河設碼頭的莊園占地240余畝,恢宏大氣、功能齊全、古樸雅致,是中原民居的典范。 “康百萬”的名稱,由康家1901年迎接慈禧和光緒并貢獻一百萬兩白銀,受慈禧太后一句“沒承想,這山溝里還有百萬之家”并封賜“康百萬”名號而來。于是,“康百萬”成了整個康氏家族的統稱。“康百萬”依河運發財,跨明、清、民國三個歷史時期,富裕了12代400余年,積累了大量的財富,也積淀了深厚的文化。莊園里隨處可見精美的磚雕、石雕、木雕,“心術不可得罪于天地,言行要留好樣于子孫”等楹聯至今仍有積極意義……不過,分量最重的當數“留余匾”。 “留余匾”懸于莊園主宅的一處客廳內,造型獨特,形似一面展開的旗幟,金底黑字,上書:留耕道人《四留銘》云:“留有余,不盡之巧以還造化;留有余,不盡之祿以還朝廷;留有余,不盡之財以還百姓;留有余,不盡之福以還子孫。”“留余匾”是康家莊園文化的象征和鎮園之寶,“留余”是康家的家訓,也是儒家“財不可露盡,勢不可使盡”中庸思想的體現。 當然,“留余”并非康家獨創。匾中的《四留銘》,為南宋留耕道人王伯大所作,他為官數次被貶,但從未消沉,晚年回鄉后建留耕堂。《周易·豐》中“日中則昃,月盈則食,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乎人乎!”是“留余”的另一種表述。或許是康家子孫做到了“臨事讓人一步,自有余地;臨財放寬一分,自有余味”,凡事適可而止,留有余地,康家整整繁榮興盛了12代400余年,打破了富不過三代的規律。“留余”大抵就是康家經商之道、昌家之道吧。 幾千年來,“留余”已經超越了單純的經商持家之道,成為一種精妙的人生哲學,蘊含著豐富的思想內涵。如“月盈則虧,水滿則溢”的哲學思想、“物極必反”的矛盾轉化定律,不“竭澤而漁”,“窮寇莫追”,為人處世“得饒人處且饒人”的主張等,這種“讓巧于天、讓祿于國、讓利于民、讓福于后”的“留余”思想在今天仍有積極的意義。 留余,適可而止,吃飯七分飽,酒微醺、花半開、國畫講留白;留余,張弛有度,“不把弦繃得太緊”,少些急功近利多點穩扎穩打;留余,見好就收,商場上“賺十分錢拿九分”,留一分給別人;留余,和諧均衡、資源共享、合作共贏,可持續發展。 “留余”內涵并不深奧,但做起來并不容易。拔苗助長的功利式成長、殺雞取卵的掠奪式索取、竭澤而漁的粗放式發展從根本上都是與“留余”背道而馳的。當然,“留余”倡導的中正求平、守舊求穩有其局限性和消極性,應當一分為二看待,批判地繼承。 留余,方有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外擴按摩
台中按摩隆乳有效評比 桃園喬奶女王Vicky按摩胸部有效嗎 台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按摩胸部會變大嗎高雄美胸按摩dcard評比 桃園喬奶女王VickyPTT 高雄海森健康美學評價

arrow
arrow

    b78ec93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